【盾铁】从天而降的那个孩子/superfamily/领养peter梗

但凡世界上有一件事情能按照Tony Stark设想的来,那就是复仇者联盟大厦又被攻击了。

Javris启动预警的时候,他正在和股东们开会,就是那种他出现在椅子上安定民心,然后内心里指望着Potts能解决一切的会议。他已经完全想不起来,在Pepper出现之前他自己是怎么度过会议的,突然之间J就通过内置耳机告诉他,大厦遭遇空袭。

“Peter在哪里?”Tony在那一刻什么都没想,只想到了那个男孩。他无视桌面上各位股东传来带着不同意义探视的目光和Pepper微微皱起的显得有些担忧眉目,快速走出了会议室,“J,叫一个战甲过来速度最快的那个。”

“Master,Peter小主人正在和Roger先生一起在布鲁克林,大楼内已经疏散完毕。是否要通知队长大厦遇袭?”Javris将大厦外置摄像头输送过来的影像传递到Tony带着的眼镜上,“Mark42正在路上。”

“他们在布鲁克林?能找到他们吗?不用通知…wooo,等一下,这些是什么,J,那看上去是我的东西。”Tony让眼镜投影把影像扩大到他面前,然后指了指正在袭击大厦的战斗机,“我和你打赌,有人偷了我的东西,我的喷射推进器。”

“和您自己的AI打赌没有任何意义,Master,”冷静的英伦腔调的英语从传音筒中传来,Tony绝对听到他的AI正在嘲讽他,“通过Peter小主人的定位系统,已经确认他和队长的位置。”另一幅影像投放到Tony的面前,他倏然大笑了出来,“我的小虫居然成了婚礼花童,J你保存视频了吗?我们有给Peter买过礼服吗?我们一定有给他定过礼服吧,Steve在?…”

他看到Steve穿着军装坐在伴郎的椅席上,他穿着那种被熨烫过的,深绿色,突显人宽肩窄腰的军装,一向有些严肃的脸上,他的蓝眼睛里闪烁着淡淡笑意,粉色的唇角上翘着刚好的幅度,金色的头发在这场室外婚礼的阳关中泛着光芒,棱角分明的脸庞上他的曲线是那么柔和,整个人看上去年轻而快乐,Tony不知道为什么再次被Steve看上去这样年轻而倍感冲击,可能因为他在很小的时候曾经把美国队长当做偶像?又或许是Steve在战场上一向是领导者策略官,没有人会质疑他,没有人想过他究竟经历过什么,因为他是他们的偶像,是第一代的“超能力”者,有人甚至将他奉若神明。但是Steve仅仅经历过27年,他是一个有自己喜怒哀乐的人。

“…ster,MASTER,Mark42即将来到办公室,请您做好准备。”Javris自动调大的音量将Tony从自己思绪中调离出来,“是否确认准备?”

“当然。”Tony扯了扯自己的领带,活动了下肩膀,看着肉眼可视的“浪子”(Prodigal Son)拆装到他面前,他像闲云散步一脚平踏出大厦,无视股东们通过透明玻璃看到他下坠时差异的神情,一脚踩入喷射器,随着浅金色和暗红色的零件绕着他组装起来,头盔中亮起器械平台投影,他倾斜着身体,用食指和中指并着和众人摆摆手,他好像听到Pepper隔着3层防弹玻璃喊了一声Tony,转身立刻飞了出去,“J,让我们去会会那群小偷。面包屑从哪里掉出来的……顺便,帮我给Pepper定一束花。”

“当然,SIR,Potts女士一定会高兴坏了的。”

“J…你是在嘲讽我吧,不,你不用回答…哦这是改良之前的喷气式路线,然后J…你拍了Steve的军装照吗?”Tony一边手动比划着袭击大厦的视屏,一边分析数据,然后一心二用的和Javris说道。

“当然,和Peter小主人的照片放在一起,我已经录像好了,一起放在家庭日记中吗?”

“好…什么?家庭日记?我们为什么会有那种东西?”Tony诧异的从分析数据中抽离神智。

然后Javris给了他一份超级大容量的照片视频文件的展览,最开始是Pepper在视屏里说你们看上去真可爱,Tony我想请Javris保存一些照片。

他当时沉迷于Potts的亲吻,一定被Pepper施于了魔法才点头说了好。于是文档开始新建,最远到他们第一次复仇者集结的照片,但是直到Peter参与进来之后他们的照片数量一下子呈现几何数的增长,Tony敢保证有几张照片一定是Natasha要求保存的,因为那是鹰眼在抱着Peter发射橡胶头的箭,反正结果就是导致他一边在揍来袭击的机器人,一边三心二意的在看视频和照片。

另些照片里,他有看到Thor一边挥舞锤子一边把Peter放在肩膀上在空中飞,然后各位复仇者开启了不同模式下带着Peter飞的实验,Natasha用手上的发射器射出绳锁抱住Peter升到建筑物的屋顶,然后Clint用箭射出勾爪击中对楼的外墙一把捞起Peter荡悠了过去,Tony自己启动机甲拖着Peter回到地面,也是那天他决定给PP做一副机甲。

另一些天里,他看到Bruce在给Peter指导作业,甚至拿了些书籍交给Peter。Tony觉得这组照片是Clint拍的,因为视角几乎都在天花板上,Bruce应该是纵容Clint这么做,多半是因为他也担心Hulk突然出来会吓到Peter,可是就算如此,Bruce还教男孩做了生物和化学实验,这很有趣,Tony盯着照片的时间,那是他……上次开会的时间?他只知道Bruce偶尔会和Peter相处,但是并不知道他会给Peter布置一些生化小实验。

但是更多的是他和Peter的照片,各个角度的,Steve紧接其后……然后他突然看到新增了一张照片,是Steve拍摄Peter的照片,Peter正在接过另一个黑人小姑娘手里递过来的彩虹冰激凌。Steve抓拍到了Peter脸上淡淡的红晕。woooo,Tony正想吹口哨,另一张新增的照片,突然随着他的动作正面铺到了他的脸上,“Javris,”Tony发誓自己不会尖叫,“我看到了什么,刚刚那个是Steve的胸吗?我刚刚是埋胸了吗?!”

个性化的AI立刻将Peter和Steve的现场视频播放出来,原来是Peter脸大红的看到Steve正在偷拍他,于是男孩过去试图抢相机,然后美国队长失!手!拍下了那张对着自己胸口的照片。

“Sir,容我提醒,你现在还有一副敌机没有解决,我相信以刚刚照片和您的脸的距离,那可以称得上是‘埋胸’。请允许我更新词汇库,内容包括热搜埋在美国队长的胸口是什么感觉这一热论话题。”

“J,我知道嘲讽的什么意思,谢谢。还有告诉我为什么你这么‘可爱’,Javris。”

“一切为您服务,Sir。”

“嘿,这让我听上去像是个彻头彻尾的变态。”

总之一场袭击在一对主仆热烈的讨论中烟消云散。


评论(6)
热度(10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