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

瓶邪(AxA)设定

私设(一堆):信息素是一种体味,(如果你想到狐臭了话恭喜你),有人适应有人不适应而且讨厌,所以现代社会大家都会用一定手法来遮盖气味,类似除臭剂。所以除非是没带除臭剂,或者用完了,才会有气味出来。

什么?你说O相亲相到另外一个O,因为闻不到,现代社会这么发达一些国家同性恋都能结婚了,两O恋爱不是问题,结婚后都不知道老婆是男是女的也是有的,ABO变形手术一直受到广大Omega的欢迎。


吴邪以前是个经常被人认为是O的A,因为他的信息素在年轻的时候不带丁点儿侵略性,散发着一种甜味儿,还自带迷之家之香气,让人一闻就觉得这孩子蜜罐长大的,家庭稳定,很多AO家庭出来的孩子都这样。

下斗之后又被人认为是B,一个是因为没人觉得一个Omega能干出下斗这事,第二个是Omega一段时间总有那么几天,下斗这事得经年累月在外头,没见吴邪有什么变化,三吧,吴邪自己换了气味,和之前甜腻腻的味道不一样,变得有些平淡,感觉眨眼就闻不到了,他后来带的气味和张起灵有点像,但是又不完全一样,张起灵第一眼见到的时候就没人觉得他会是B或者O,也没人实际闻到过闷油瓶的信息素味道,但是没有人忽略那种气息。

胖爷的气息和他本人感觉完全不一样,闻着就是植物的味道,被吴邪调侃怎么一个食肉动物吃了草,后来他们了解深了之后也就不说了,那气味是一位姑娘选的。

说起来,小九爷,身上自带茉莉香,被吴邪说是骚包。茉莉花是自古就有的香味,也不知道是花爷学戏的时候自小带上的还是他本来就是这个味,反正人如其名。


“这年头都流行带自己的O下斗了?”昏暗的地道里,有人在轻声说,这个距离吴邪听不到,但是张起灵却能。他拿眼神看了一眼那个散发着干净香甜的家的气味的男孩,很快又回头看向前方的道路,这样的人,即使是第一次下斗,和那些亡命之徒和他们这些人也是不一样的。

吴邪果然不一样。



热度 42
时间 2018.08.04
评论(6)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