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铁】从天而降的那个孩子/superfamily


这当然不容易,任何关于Tony的事情,都不可能会容易。

噩梦只是小事,那些像幽灵鬼魂一样狩猎着他的灵魂的人和事,在平民区中爆炸的他的亲手制作的炸弹,Obadiah Stane再一次毁掉了他对人的信任,天空中出现的黑洞,停止运作的能量源,他的心脏是那么的疼疼疼,然后无法呼吸,他不能呼吸。

“Tony?”一只带着温度的宽阔的手覆盖在他的额头上,“呼吸,”那个声音平静的说道,就好像这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,Pepper会对此惊慌失措,但是这个男人不会,Steve不会,然后他就真的能够呼吸了。

一只更小的手贴上了他的脸。Peter?然后一具带着温暖的小身躯贴了上来,带着孩子气的奶味。

“没事了,Tony,”就好像那个声音有魔力一样,不知怎么地,他感觉到了安全,他没有试图睁开眼,他能感觉到有人守着他们,很快他就再次陷入了沉睡。

Tony醒过来的时候,他还在他的工作间里,但是他没有坐着,他正舒服着躺在他的长沙发椅上,身上盖着被子,Tony试着动了动身体,一个男孩的嘟囔声让他停了下来,他低头往左边看去,那个毛茸茸的棕色脑袋下一张睡得的桃红色的脸,那个孩子全身都扒拉在他的身上,即使前一天他还做了让这个男孩讨厌的事情,他还是信任他,Tony的心中泛起一股暖流。

“Tony?”另一个模模糊糊的早起的声音从沙发另一边传来,“现在还太早了。”工作室中零零散散亮着灯,还有Tony自己胸口上的能量源,让这个室内不是彻底的黑暗。

Tony Stark瞪大了眼睛,转过头看着靠着沙发的一头金发的男人,Rogers在他的沙发边睡了一夜?这是什么奇幻的世界?还是说Loki又来了?更让他不敢相信的是,自己的手,自己不受控制的手,居然放在那个男人的肩膀上,脖颈边,他不知道这个时候偷偷拿回自己的手还会不会太迟?

Steve看上去对Tony放在他肩膀上的手毫无疑意,只是将那只手放回到被褥中,“Pete昨晚醒过来了,我把他带到这里,你睡得有点死,还有点呼噜声,睡姿也不怎么样。”

“嘿,Pepper都没抱怨。”

金发的男人微微笑了起来,这个男人笑的时候,简直就像一道光,又像加了很多很多很多糖的小蛋糕,简直甜腻到不行,“我不是想抱怨什么,我把Peter抱上沙发之后,10分钟内,你和Peter差点3次从沙发滚下来,我猜这个沙发只适合一个人睡。”

“你可以叫醒我。”

“即使你们两个快要掉下来了,你都没醒过来,你太累了,绝对需要睡眠,说起来,为什么不再睡一会儿呢?”Steve站起来伸了一个懒腰,“睡吧,我不会让你们掉下来的。”

你可以挪一个比沙发高的东西封住这边的开口,然后我们就不会掉下来了,然后你就可以回房间去睡觉了。Tony想这么说,但是他什么都没有说,在安静的工作室内,除了听到那些电子音,还能听到两个呼吸声,一个轻柔,细小,一个平稳,规律,Tony就在这两个呼吸声中,再次睡着了。


评论(5)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