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铁】从天而降的那个孩子/superfamily/领养peter梗

在tag风波后,立刻、刚刚k.o.了一群机器人牛气哄哄的Tony Stark走进复仇者大厦,拿起他今日份的咖啡享受着喝了一口,“Master,接到队长来电,视频是否接入?”

“当然。”

视频被接通后,一张皱着眉头的英俊眉目出现在视频中,看到视频对面的人安然无样之后,穿着军装的金发的男人显而易见的松了一口气,Tony Stark一直知道美国队长关心着所有队员,但是从来没有像今天一目了然更加的清醒的看到Steve Rogers是在关心他,这种怪异的感觉让Tony老实的拍了自己胸口一下,以免在幻觉中让自己心跳加速太快,还好PP及时打断了奇怪氛围,“你还好吗?”男孩挥了挥手上的提示板说道。

Tony眼神一亮,“当然,boy,你看到新闻了?新闻上的那些机器人都是小问题。”

Peter在电子板上画了两个机器人,然后终点圈了一个“一样”的字眼。

“虽然这不值得骄傲,但是全世界都知道Stark的工业是最先进的。”

“等一下,Tony,你们说在说Stark工业的工艺被盗走了吗?”Steve把镜头向上移动了一下,让Tony能注意到他,“Tony,我们需要向神盾备案。”

一方面服从命令的指令让Stark想要反驳,另一方面Tony并不想要在Peter面前和Steve对立起来,这简直就是在和他的本性做对抗。

好在作为优秀的指挥官Rogers相当能及时抓住人的情绪,“Tony,这可以作为警示神盾局,并不是把你的技术共享出去,虽然我相信你已经分享了不少,正是因为如此,从最坏的一方面讲,万一有人认为你故意将技术泄露并且叛 国,从这一点上你也可以脱离指摘。”

“Pepper会知道,”Tony叹了一口气,“如果我自己来应该会更快。”

“哦,我可没说你不能自己同时动手,至少你有理由怀疑技术同时可能是政府军泄露的。”Steve微微笑着安抚道,“而且没有人能阻止得了你吧,在你的领域里没有人比你更厉害了,Nat已经知道了,她和Clint也会作为后备力量来帮忙的。最后,Tony最为世界最先进的工业,这当然值得骄傲。”

因为敲门声,Steve将视频主角还给Peter,Tony愣了愣,对视频里PP稚嫩的小脸问道,“Peter,这是机密问题,额……是我的错觉吗?美国队长表扬Stark工业了?”

Peter Paker在Tony严肃的注视下,严肃的点了点头,可爱认真的劲头,简直让Tony想把Mark送给这个孩子。

“Sir,刚刚在队长所在的酒店拦截到有关于Stark工业年轻继承人的网络信息,记者来源已经明确,是否要阻止Rogers先生出门?”

“来不及了,”看着视频视野里,正在被强行挤开的客房门,Tony安抚着有些受到惊吓的男孩,“Peter,很抱歉,你得离开大门,到厕所去,把门关上,对的,就说这样,然后,打开视频手表。把手机丢出去,对,留给Steve,见鬼的记者,他们是怎么知道Peter在这里的?”Tony随手不知道自己抓了什么,从阳台穿上Mark,直奔酒店而去,“男孩,我们保持联系,不要害怕。”

“Sir,红发小姐发来语音请求。”

“接通,你知道Peter和Steve被困在酒店里了吗?”Tony撇了一眼完全陌生的面孔,“额,J我们没有联系错人吗?”

“Sir,Romano女士密码输入无误,生物指纹无误。”

“别大惊小怪,”完全陌生的面孔吐出他熟悉的语言和声音,“你知道我是谁,时间紧迫,现在你不应该露面,有人去帮忙了,有内鬼。OUT”

“Sir,精灵小王子接入。”

“Stark你这个笨蛋,我看到你穿着你红亮亮的装甲过来了,快飞过去。”

“Clint,你在干什么?”

“你让他藏着哪里了?”

“厕所。”

“Sir,Potts女士接入。”

“老天爷。”

“Tony我看到日报新闻,关于Tony Stark的惊天新闻,通常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,内容都不会好。”

“Sir,Bruce博士请求接入。”

“J,让他们都进入一个频道,Steve那边怎么样了?启动隐身功能。长话短说,有内鬼偷了我的技术,知道了Peter,我在试图弥补。”

“是我们在试图补救,我接到Peter了。”

“Clint!”至少3声不同地方的声音,同时喊着精灵小王子的名字,因为这个不羁的男人将Peter从厕所的窗户抱了出去,虽然通过清洗玻璃的伪装,让楼下的人也无从看清是否从室内带出了什么,但是毕竟在20层的高度上,一个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的孩子被抱出了房子!

“这就是你想出来的好办法?!”

“老天,我不能看下去了,”Pepper扶着额头。

“我现在就把他送到楼梯口,放心吧。”

“Tony,我得提醒你。”Bruce沉稳的声音突然插入,“从记者现场的视频直播来看,Rogers队长成为了Stark先生有史以来第一位男伴。”

“见鬼的,我可从来没有带过男伴!”

“所以才是有史以来第一次,哦,他们这么说是因为看到你给Steve最新的Stark技术手机,Tony你给我们的是市场上没有的东西吗?”Bruce看了一眼他和队长手上一模一样的手机问道,“还有其他颜色的吗?不是说你的红色和金色不好看。”

“只是太显眼了,”Clint补充道,“你还给队长带了Stark工业的运动手环,运动耳机,他的墨镜也是,他简直全身都像是贴了你的标签的人,还是说你有这种癖好什么的,顺便我也注意到Peter全身都是红色和金色的衣服。Tony,你喜欢用自己的颜色的染色别人吗?”

“拜托,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Steve现在深陷记者群,而我有了有史以来第一个男朋友!”

“额,好像不亏?”Clint在语言里突然回复。


因为这几天都在家里,所以如果大家积极回复了话,会加更的。

评论(6)
热度(8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